--------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14

虎虎“神”威

消失了很長時間,承蒙各位不棄。



他日定逐一敘訪,
恭賀雙節快樂。 

 

哦對,Z小隊長說要帶上愛騎來拜年X-D



特別鳴謝:帆帆(JudyHyde) 



 

 

“虎”年嘛~~挖出應景舊作圖個意頭w


見過的便也請裝作沒見過吧~~~(踹)

 

100214.jpg


 

(點擊大圖)

 

 那啥玫瑰節從來只有圍觀份的就連醬油也懶打鳥~嗚呼

 

 

 

2009-11-28

尋人啓示(?!)

091129.jpg
2009-10-25

唔怕生錯命至怕改錯名

上個月,神奇地被告知一COSPLAY題材小說將出單行本,
某文有張COS照會收錄進去,並且已經提交。
……納尼?當時在好奇脫産魔有啥可以用的~···

然後前幾天,忽然想起這事就順便獵奇了一下,
原來……是這張啊……懷念的造型…………Q Q

百度大叔辛苦了>>> 《請永遠不要原諒我》

可是。。。。我。。。。我想低調地吐個槽。。。。。。。
噢MY嘎。。。。。爲啥其他三位美人沒事,
某只ID卻被莫名“肢解”了呢=  =||||(天音:誰叫乃肥豬流……)

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事,
比起把“Miracle”拼成“Maricle”(<=發音“媽你靠”||||)
又或者明明有給筆名但登出來卻變了裸奔的,
此程度bug已算皮毛。。。。。。。
但還是很糾結啊~~~````!!!
魔王大人雖然我也很想您唱首叫《文音》或者《Miracle》的歌啦~~``
那現在算不算另類的心願實現形式哇 囧
好改不改改個這繞口眼花還是M的雙語ID的我錯了||||||
開始考慮要不要换名……杯具啊杯具……

2009-10-25

THANK YOU……

據説,想瞭解一個人在別人心中的價值,
在他死後看看有多少人爲他哭就可以知道。
但如果這人是自己,死了又怎麽知道呢?
於是反過來,是不是可以理解為,
想知道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價值,
生日那天看看有多少人爲自己祝福就知道呢?
從小到大,其實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準確說來,是只有過朋友的生日,慶祝神們的生日。
家庭氛圍關係,覺得慶生是他人活動,概念中一直這樣認為。
也因此,幾乎不會主動提起自己的生日。
難為情的同時也怕造成他人困擾,
也許這算是情感缺陷的一種(?)
什麽蹲點守候的祝福,生日大餐,生日禮物,
對這人來說全是遙遠的不可思議的奢侈~笑。
所以,謝謝你們還記得這樣的一個人,
生日,原來真的可以有所期待。
2009-10-14

默默又到這天

090905-4.jpg



如果準時的話,
就這樣吧,笑。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