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02

+ 絆 +

 

曾在生死臨界點共同囂狂,

 

 

享受在子彈間穿梭的快感,

 

你的聲音就是我的導標。

 

 

生命, 

 

是滅亡的開始, 

 

也是牽絆的開端。 

 

=x=x=x=x=x=x=x=x=x 暴 走 分 割 綫 =x=x=x=x=x=x=x=x=x 

 

嚴重發現近年外景完都只剩半條人命……
果然年紀大了 X__X
踩著前後15CM在滿是碎石地雷玻璃片的工地
步步爲營,
這滋味再也不想要第二次啊啊啊|||

 

……“大叔包養的小情人”?囧(是啦偶自爆去|||||||)
説笑説笑~臨時被抓來客串的小狼月和勞苦功高的禦用萬金油攝影師辛苦了!!

 

享受小吃要路邊站才叫有feel~
(可是手上的魚蛋靈異了-__-||)

  

辛苦了一天,最大犒勞就是豐盛的晚餐~~~~~



感謝小遠特地找的這傢店啊~~~!!
唯一不爽的是節假日進餐時段限制,
“前後15CM”遲大到,
讓大家等到菜都涼了,鍋面鍋面~~~╰ m ╯
最後齊齊在僅餘的30分鐘内解決完畢=—口—=
幾乎是囫圇吞棗狀||||||
吼!!!下次非節假日要再來啊!!!

 

而後繼續轉移陣地,
趁機亂入一下夜景(&廣告?bb)


這次外拍匆忙又加狀態欠佳,
很多想法沒來得及兌現,
過些日子繼續補完吧,
相信很快就會看見阿敬的部分,
期待。


OK我承認我廣告控 _ _b



P.S:由於S童鞋持續火星漫遊,

順勢把更換BBS之事和諧了,

聼帆帆的話,開啓日記留言功能,

摸到這兒的人口以一同抽打某只=__=#  揮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每天一頓”~~``||+ +||
瞧~連飲食習慣都“魔化”了喲~~哈哈
究竟何事讓帆帆女王茶飯不思囁?~
怎說都好,此乃勞命傷身之擧,
好友汝要多保重哦~(劍X語氣)
雖然某只也想節食節肉— —
可偏偏胃口有無減……
目前已有超出控制範圍以外的趨勢|||||

HK啊~大概每年會去一兩趟參觀同人祭,
如果你和斗斗都來,
我們就口以實現傳説中的“漫步蘭桂芳之夜”啦~~
哇喀喀喀~~~~~~

我在挑戰自我的極限阿!!!!
我已經最近這一個月一天幾乎只吃一餐....
食慾低到驚人....
我輩某個曾經治療過重度憂鬱症的朋友警告...
他說我已經往糟糕的方向前進了=v=
耶~~~人家現在好苗條~~~(痛毆)

我現在都覺得你大概放假有空都窩在澳門或是hk吧XDDDD
好像我隨時去打個電話都能碰到你在~
不過我會想挑一個鬥鬥也在hk的時候去吧~
他現在也是常常到hk~~~~~

果日要你地等甘耐真係5好意思!O"O
當時大家幾乎就係“打good呑”,哈哈
不過我記得那盤一塊塊既野(?)和咖哩飯味道不錯啊~
下次後援會群聚去繼續刷吧~心~

照片好少哦,一直看下来···然后居发现我们那天点的菜如此色香味~吃的时候多没感觉(是因为我们那天狼吞虎咽么?)现在看照片,感觉那桌菜真不错!

帆帆 >>>:
希望政策早日實現啊~
7字果然是個lucky number!哈哈~~
某只月底完考,好久沒考試了,
MS患上了“考前憂鬱症”||— —
誒?看來女王SAMA遇上煩惱了~摸摸~~
沒關係!有煩惱纔有成長,
到時好好聊哈~~!
澳門香港相會完全可以啊~
只要大家時間湊得來一定有機會!!撒花~~~~~~


小薯 >>>:
小薯好久不見~!
啊+|||印象中FC2會偶爾抽風|||
還好多虐幾遍就OK=v=
下次如果它再不聽話請盡情瘧到服從爲止哇喀喀喀!!!

直接在這邊留言好了
看到miracle說留言版不行了什麼的XDD
說給你聽…第一次開這邊來看的時候
只看到一張照片
心想「糟糕了!都看不了」
第二次都不行…到剛才大概第三四次才行…
看來FC2都不喜歡薯了xddd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開始跟某面聊流水帳XD)
覺得自己精神和心理狀態都不是很理想...|||||
自己都給自己貼上 "有病"的標籤=V=

我認為我應該要開心~
我認為我應該要很自在~
我認為我應該.....etc.....
發現事實上腦袋想的跟心裡感受的以及表現出的外在行為出現重大差異阿...(茶)


等你上線聊聊..你現在哪時才有假期吧...
親愛的~介不介意我去澳門或是香港~找你一起度假個兩天一夜~~~
我好想你阿~~~(被踹飛)

這讓我想起那時出發拍那cos視頻前一天,
台灣依舊是陰雨綿綿下不停...大家都一起憂愁不會又得延期吧|||||
沒想到拍照當天確是該死的大晴天~熱死了~=V=
你說的喔!!等兩岸直航我在台灣等著你阿!!(笑)
聽說我們的新總統~預定7月想實踐周末直航包機阿~XDD///
不過直航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時會通過開放大陸觀光XDDD


+接過奉茶+
你哪時考完阿@@?!
準備好上線迎接親愛的XD/////
我現在也開始攬了~我覺得搞出那個視頻後,好像榨光了我的精力...=V=|||||||
現在依舊呈現很懶的狀態....
話說我最近在考慮去精神科那邊報到阿...要不然去看看腦科也好...我覺得我腦袋快炸掉了..冏
已經很久很久不知道所謂腦袋放空的感覺是啥...腦袋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已經到了連睡覺都無法好好睡的狀態....(淚)

哈哈~帆帆動作更快啊!
若不是最近縂下雨早完工鳥~_~
2號當天還在下呢~``老天爺真是8給面子|||
兩岸直航的時候定會飛來撲帆帆&尋找少爺的足跡啊~~~
反正衣服做了,擺著也是擺著,現在當熱身就好!!-v-

咳……那個女王SAMA是不是弄錯蝦米了?
該抽的是飛機王S童鞋,偶素無辜D~~~~~~
雖然某只承認自己很懶~~(懶更新懶回復懶填坑||XD)
不過對於帆帆女王可是從米怠慢的哦~~~不是麽??+奉茶+
最近準備考試,上網時間少得可憐啊T _ T
等完了又可以跟北鼻綫上相會啦~~^33^
到時順便傳圖吧,大期待ing小刖刖的阿敬哦現在~!~~!!

(拿出鞭子)
快點,交出外拍圖XDD(伸手)
bbs你又很少回,我看你以後都偷懶開日記留言功能吧(笑)
話說我看完彩虹的台灣live了!!真是感動阿~而且我果然因為打扮的關係,依舊給很多虹飯我是"ga飯"的印象~
哪天有空大家再掛QQ交流阿~~~

是說看到你那句話我也很有感觸~
現在走外景都會覺得去掉半條命=V=我們都老了阿...(淚)
真是討厭阿...哪時我們倆才能有緣在聚阿....(遠目)

XDDDDD
幹得好!!
日記留言功能是很美好的(笑)
你動作真快~上次才看到你在家的自拍照~
這次已經出現外拍了(拇指)
不過你應該等兩岸直航後再拍阿!!!!(大笑)
我帶你到他們拍的地方取景~~~~XDDDDD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