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3-17

這變身實在太BH太徹底了~~~笑抽

千秋SAMA……
…………………………


每次看到這張臉,
喜感都猶如
滔滔江水~~~
人品男迸發的心靈治愈力是不可估量D~``笑
當然此劇的最大萌點,
是頂著一副嚴肅臉卻盡說冷笑話的鹿叔……
後來…居…然……還會笑………… =口=!!
還會笑…………………
還會笑………………
還會笑…………
還會笑……(無限回放)
…………
若然某日上班途中,
忽有動物串出以人類語言宣稱:
“老師該你出場了!去拯救世界吧!”
估計我目光囧囧有神:
“不了,比起‘任務失手被剝奪倒影權’,
‘世界末日’是多麽可愛~”(;¬ー¬)ノ

純YY,苦中作樂也是人參必修課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