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25

唔怕生錯命至怕改錯名

上個月,神奇地被告知一COSPLAY題材小說將出單行本,
某文有張COS照會收錄進去,並且已經提交。
……納尼?當時在好奇脫産魔有啥可以用的~···

然後前幾天,忽然想起這事就順便獵奇了一下,
原來……是這張啊……懷念的造型…………Q Q

百度大叔辛苦了>>> 《請永遠不要原諒我》

可是。。。。我。。。。我想低調地吐個槽。。。。。。。
噢MY嘎。。。。。爲啥其他三位美人沒事,
某只ID卻被莫名“肢解”了呢=  =||||(天音:誰叫乃肥豬流……)

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事,
比起把“Miracle”拼成“Maricle”(<=發音“媽你靠”||||)
又或者明明有給筆名但登出來卻變了裸奔的,
此程度bug已算皮毛。。。。。。。
但還是很糾結啊~~~````!!!
魔王大人雖然我也很想您唱首叫《文音》或者《Miracle》的歌啦~~``
那現在算不算另類的心願實現形式哇 囧
好改不改改個這繞口眼花還是M的雙語ID的我錯了||||||
開始考慮要不要换名……杯具啊杯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恐怖...
錯真大! !
哈囉,我是該隱〜〜
好久不見~(((逃

路过的某只掩面一笑,我一直都只记得这miracle是“奇迹”的意思……

M童鞋,还是食物的名字比较好记啊~~>_<

這小說內容感覺好像很有趣XDD
哈哈哈,說不定魔王之後發片的單曲真的會有張叫Miracle~(笑)
親愛的可以祈祷這個心願有天會被魔王實現~~~
不過,親愛的是哪張圖被收入進去阿XDDD?
那網頁消失了@@b

我一直在找零紅蝶的那套,但是找不著,是不是這裡也找不著的?難道說已經隨著硬盤隨風飄逝了?

噗……(對不起我笑了……(切腹))

打錯別人的名字真可惡。但是這個錯……好微妙啊遠目……

莫非編書的人還把魔王當成漫畫角色?╮(╯▽╰)╭

啊?!为毛书里用的那个造型的图图俺没有??亲这套图发哪里的啊,我去扛啊!!好多羽毛...好多羽毛....大心这个造型啊!!!

書名真應景……
我確實不想原諒他……
好多人都不……

現在出書的人都不做足功課的嗎?好像MYcos100也有把Miracle寫成Malice……


請把他們都浮雲了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