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15

|||機體無能|||

自從轉了STUDIO後,
 
忙到吐槽都沒時間><

天天朝九晚十二,

而且非常“LUCKY”地~= =

剛來就趕上少年向賽車漫畫大結局……

壹向機體無能麽-__'-,

只好把偽本行所剩無幾的小宇宙也翻出來了……!

對機械白癡來說有沒設定圖意義不大,

幾天內腦細胞死亡率創了近年新高||||


差不多1天才磨出這麽幾個,
 
老師心裏肯定暴走無數遍了||||~~~

咋辦……

命中註定偶就是對機體萌8起來口牙~~~~`!!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帆帆 >>>:
~~親愛的紅豆泥?~~~~》《
嗯啊那爲暸博得女王SAMA更多感歎號~
某只一定繼續努力挖景去啊~~~!!!《=大誤b
……其實很囧的發現,
何時已養成找不到適合的景就不私影的執念癖暸……
魔王計劃就因爲這個有好幾套一直拖延至今……默||||
帆的COS就算沒背景也一樣華麗逼人呀~~
套用一句話:女王的氣場不需要襯托!!XDD



izumi蓮 >>>:
那個~把前面的m換成www就可以暸^w^
哈哈哈~~~~親好可愛噢!!!
其實QQ火星人基本沒在用 0v0b
可能寫信和郵件的頻率更高點啊(自抽飛)

领主大人,我一直很想说,本站坏点了,m.ss-m-ss已经进不去了……

今晚抱着没事试着玩的心态想凭现有线索和自我推理把领主大人的QQ号从人海里翻出来…………结果发现…………叫这名字的好多……翻不出来……

T T

噗噗~v-117
幹麻這樣說哩XDb
本體也很好啊!!!親愛的的cos...畫面總華麗的讓我驚嘆啊v-77
不像某個笨蛋,本體不搶眼背景隨便啊啊啊啊v-131

izumi蓮 >>>:
其實呢畫的時候一直跟自己說“這是魔王喜歡的高達賽車版同人!!”就一定行真的哦我很正直 囧(喂)


帆帆 >>>:
-33-那這幾張一定毫無細膩度可言鳥……(鉆洞)
說到萌點,某只在拷斯和畫畫上貌似都差不多哈哈~~
就是背景總比主體搶OTL

噗XDDD
看著妳的畫,研究"細膩度"就能了解親愛的"萌向"v-8
辛苦囉(抱)!!

機體= =|||

向來只有照書臨摹……自己畫…………估計畫個紙箱都成問題……

已經很害鳥……給我十億個腦細胞連個輪子我也吐不出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